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马边彝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0 05: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3日下午,马边彝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李宗海到会指导。

会上,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和9名中层干部分别以会议和书面形式作述责述廉,详细汇报了各自2021年工作成果,并就履职履责、党风廉政建设、依法行政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自觉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的监督和评议。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责述廉同志当场进行民主测评。

李宗海表示,行政审批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视程度高、标准要求严、工作作风实,从一年来的监察监测和会上同志发言情况来看,行政审批局能做到守红线、明底线、知敬畏、强履责,把马边政治生态涵养、队伍作风建设和政府形象塑造推上了新高度。同时,李宗海提出了行政审批局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工作建议。

最后,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张永勇作表态:对纪检组指出的问题建议局党组照单全收,并进一步提高站位,正视问题,抓实整改,以务实作风加快构建马边高质量政务服务平台。

QQ截图202201201753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