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局举行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10-22 05:4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4日,市营商环境局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局党组书记、局长武玉宏同志向全体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汇报今年以来市营商环境局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营商环境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会议强调,老领导是我们的富贵财富,感谢老领导为我局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将在老领导们创下的坚实基础上,履职尽责,努力工作,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沟通,生活上关心,加大服务和保障力度,丰富老干部活动。

参加会议的老领导纷纷发言,对乐山营商环境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营商环境局地位的突显、队伍的壮大、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一致表示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