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第一支部、第六支部常态化 开展志愿者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9-02 05: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打造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政务大厅服务水平,第一支部、第六支部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活动。

一是队伍建设有深度。坚持以打造文明、有序、高效、规范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为核心,围绕"小窗口、大服务",设立志愿者服务岗,建立志愿者服务制度,全体党员规范佩戴红袖章,引导办事群众有序排队、文明办事。开展志愿者常态化大厅巡视工作,随时掌握大厅运行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大厅突发事件。组织党员志愿者参观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提升党员素养。

QQ截图20210902172704

(图为参观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二是活动开展有广度。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餐桌行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创文创卫等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传播文明理念。针对业务量集中、办理时间较长或因健康、年龄等原因导致办理业务较为困难的办事群众推行全过程领办、帮办,截至目前,提供领办服务814件。

QQ截图20210902172712

(图为志愿者开展导办、领办)

三是服务成效有力度。在政务大厅咨询台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引导、疫情防控健康码扫描指导、口罩配戴、实名登记等,分流办事人群、规范办事秩序。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倡导互助精神、劝导不文明行为。

QQ截图20210902172719

(图为志愿者引领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码扫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