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第六党支部 三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8-20 03:1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营商环境局六支部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局机关党委实施意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三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全面调动支部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两优一先"等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使六支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单位领导和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利用"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理论知识。

三是结合实际工作,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情况。针对查摆的问题立查立改,见言见行,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带头开展领帮办服务,坚持学习实践同步进行,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QQ截图20210820151744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