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第三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7-30 12: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7月29日上午,第三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QQ截图20210730120655

(图为第三支部7月党日活动现场)

会上,支部委员周雪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奖仪式等重要讲话精神。

干利强副局长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等5个方面,阐述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邓治要求第三支部按照政治强、业务强、队伍强、组织强、作风强的标准,打造"五强支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及时参加"机关干部树形象、治蜀兴川好作风"图片作品上报活动。对7月入党的丁防振同志开展政治生日慰问。会后全体党员按时缴纳了7月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