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04: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营商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

4月19日,市营商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市委第16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武玉宏主持,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419165336

(图为党组会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公平作为发展社会保障事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带头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一极一地一市一城一枢纽"等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带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担责、清正廉洁。围绕市委近期工作,着眼"办事不求人、审批最精简、全程最高效"工作目标,积极推进"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