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黄大年》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4-03 09: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26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黄大年》。

121ww

(观影现场)

电影《黄大年》是以黄大年同志为原型,艺术展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描写了他推动我国快速移动平台探测技术装备研发,突破国外技术封锁的英雄事迹。黄大年同志在2017年被授予"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观影中,他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

31321q

(观影现场)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线上交流讨论活动。大家纷纷畅谈观影体会,表示要积极传承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力量,学习他作别康河的水草、归来做祖国栋梁的精神,争做"心中有党性、心中有群众、心中有责任、心中有规矩"的政务服务人,在服务群众的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强战斗堡垒,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盯企业、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攻坚克难,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