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4-07 02:2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影片讲述了退役军人余穆为完成妻子(以身殉职的驻村工作队员)遗愿,只身赴贫困山村以志愿者身份加入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战的先进事迹,塑造了一个有情有义、有理想有担当、小人物大情怀的扶贫英雄形象,引导企业将转型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创造性地将当代青年"三观"融入到脱贫攻坚,展示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担当和关怀,展现了年轻干部在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一步步成长、走向成熟的过程。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紧扣脱贫攻坚主旋律,是反映脱贫攻坚主题的好作品。

QQ截图20210407144946


大家观看后纷纷畅谈体会,深深感受时代的伟大,党中央决策英明,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时刻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一致,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心系群众,问急于民,解民困,排民忧,永远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毕生精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