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井研县行政审批局开展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04: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7日下午,井研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了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研习讲话、统一思想。会上,党组书记萧鸣镝、机关党委书记袁健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党史学习的重点和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正确的党史观开展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二、重温誓词、端正党风。在萧鸣镝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整齐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气势如虹,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铿锵誓词,表达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深入学习好党史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QQ截图20210419170743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三、诵读经典,传承精神。全体党员集体歌唱了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朗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精彩篇章,尤其是由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带来的诗歌朗诵--《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饱含深情地从推翻封建统治到建立新中国,从改革开放到实现全面小康,对这百年历史进行了回顾,也为未来充满了展望,表达了作为一名年轻党员热心投入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坚韧和勇毅。

QQ截图20210419170803

(图为诗歌朗诵)

四、讲党课、强党性。最后,萧鸣镝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此次党课以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为主线,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日""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与会党员纷纷认为,此次专题党课,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形势下行政审批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岗位工作中,要坚持把党史的历史经验和智慧有机融入到工作中,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努力推动井研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