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1-23 11:1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到,赠春联,送祝福,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1月22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广大办事群众及单位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群众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反复端详,笑容满面。桌面、凳子、地板上,到处都是最美的中国红和喜庆的"福"字,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在空中不断流淌。书法家们也都不辞劳苦,为大家书写出一幅幅华美的祝福词,提前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群众。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和大红福字的群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从上午8时50分一直持续到中午12时10分,在场群众意犹未尽,还享受在这场直观美妙的书法艺术盛宴中。本次活动先后为群众送出对联、福字约500余幅。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国粹风采,丰富了市营商环境局文化的内涵,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也活跃了节日气氛。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幸福其实就在每一个人的手中--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祝福大家"福气满满"、"幸福安康"。

QQ截图202001231119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