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2-17 04:0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营商环境局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12月12日下午在市营商环境局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11名,实到会党员9名。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到会指导。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开展自评,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汇报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找差距。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会议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测评,对党员进行测评。

杨伟同志对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照主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提升为民理念,把岗位变为展示乐山的窗口。二是加强协调联动。营商环境的内容宽泛,需要我们加强协调联动,共同推进。三是勇于改革创新。我们要根据中央和省市改革要求,结合工作岗位,立足企业群众需求,推动改革创新,创造可复制的乐山原创经验。四是加强工作衔接,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对标整改各类问题,反馈工作中意见建议,成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QQ截图201912171605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