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委刘才能副秘书长调研营商环境局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1-15 10: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3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刘才能率市委政研室到市营商环境管理局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对企业开办登记、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不动产登记进行了重点调研。市营商环境局长杨伟、副局长何东明及相关科室和市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局审批窗口负责人参加调研。

QQ截图20191115101638


刘才能副秘书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市营商环境局和相关部门窗口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我市企业开办登记、施工许可办理、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一窗受理等重点环节、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参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发言,建议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各级各部门履行优化营商环境职能职责,在一总部三基地和省级工业园区实施园区落实区域评估改革措施,推动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建设,优化政府投资项目决策流程,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信息集成,解决一窗受理窗口人员编制,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效能。才能副秘书长充分肯定市营商环境局及相关部门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并表示将认真研究调研中提出了问题,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