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心连心面对面”:市营商环境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1-06 11: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2月以来,市营商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域开放年”工作主题,以“创造乐山经验,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建设。

TIM截图20191106120038

 

10月31日晚上8点,乐山市“心连心面对面(夜话版)”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嘉宾,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广大市民进行深入交流。

访谈中,市营商环境局从职责职能定位,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从企业和群众所关心的财产登记方面实施的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多方面举措,到打造“程序最简、速度最快、服务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具体简政便民措施;从乡镇区划调整改革中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创新“政务服务+金融”合作新模式,到服务基层延伸方面采取的有力举措,以及市民提出的市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能提供哪些便民服务、办理政务服务能不能像网上购物一样等问题进行解答,访谈过程“干货”满满。

TIM截图20191106120038

 

访谈后,市营商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东明表示,非常高兴通过“心连心面对面(夜话版)”直播访谈节目,与广大市民朋友分享我市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

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以“创造乐山经验,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抓好“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管理运行、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强化重大投资项目联审代办服务、指导基层便民服务建设、创新政企携手“政务服务+金融”合作新模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