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开展三项活动 打好“双创”主动战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9-11 05:4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双创")工作如火如荼开展期间,市营商环境局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双创"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三项活动,全力以赴打好"双创"工作主动战,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以"诚信建设,优质服务"为主题,通过走访调研、警示教育、"营商环境大讲堂"、优秀服务明星和服务窗口评选、"双创"问卷调查五大类活动,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作风素养和业务水平;探索制定各项便民措施,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以实际行动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二、开展"双创"回头看

"一把手"靠前指挥,牵头科室具体落实,扎实开展"双创"工作"回头看"。对标市创建办反馈我局在"双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同时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立行立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三、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及时充实志愿服务队伍,配合结对岷河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充分发挥志愿者站点功能,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9月上旬,我局共组织30余人开展入户宣传13次、覆盖小区13个,以实际行动投身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