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内部监督与外部监督“两轮驱动”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8-02 11:3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6日上午,2019年营商环境监督员工作会在市营商环境局召开,局党组、各科室负责人、市政务中心各窗口部门负责人、新一届营商环境监督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营商环境监督员参观了市政务中心办事大厅,了解了"一窗受理""出入境"等窗口服务情况,体验了水电气自助缴费终端。

QQ截图20190802113456



会上,市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东明宣读了《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关于聘请徐珍等13名同志为营商环境监督员的通知》,局领导为第一届营商环境监督员颁发了聘书。营商环境监督员分别就大厅管理秩序、开展延时服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QQ截图20190802113507



杨伟表示,聘任13名来自社会各领域的优秀同志担任营商环境监督员,是我局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水平,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的又一项新举措。机构改革后,我局牢牢把握改革契机,完善机构设置,在全面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重大项目投资审批和代办服务、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全覆盖完成"一窗受理"配套改革、加强大厅管理服务、强化效能督查督办、深化机关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当前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彭琳书记批示要创乐山经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这样一个新时期新背景下,希望新一届营商环境监督员能够更加关心、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充分发挥观察员、建议员、联络员的作用,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形成营商环境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良性互补的良好局面。我们将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创建全省一流营商环境。

QQ截图201908021135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