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营商环境局杨伟率队调研市中区 行政审批局“政银合作”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7-25 03:1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2日,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率队到市中区行政审批局调研"政银合作"试点工作。市中区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QQ截图20190725151402


市中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与中国银行乐山王府井支行开展"政银合作"试点工作情况。企业从提交申请材料到领取营业执照全过程都可在银行网点办理。办事群众还可以利用各便民延伸点进行各类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咨询、自助服务和远程办理相关事项,有效地缩短了企业注册登记时间和减少企业注册登记繁复环节。
杨伟对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政银合作"审批模式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政银合作"是优化营商环境、拓宽市场准入的创新之举。市中区要充分发挥 "政银合作"试点作用,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的宣传力度,拓宽"政银合作"服务领域和服务范畴,争取与多家银行开展合作,打造更多"政银合作"网点。要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模式,方便广大市民和企业"就近办、一次办、多点办",营造更加高效、舒心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QQ截图201907251514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