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一行来乐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7-25 03: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3日上午,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一行,到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杨伟、党组副书记何东明等陪同调研。

张敬陆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和窗口服务情况。在不动产办理、出入境、"一窗受理"等窗口详细询问了业务办理流程,体验了自助缴费终端。

QQ截图20190725151225


随后调研组与局党组和相关窗口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机构改革后的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人员编制,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制度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窗口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流动党员管理等作了深入的交流;就发改、住建等窗口负责人提出的"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讨论。

张敬陆同志指出,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机构改革进展顺利,人员配置到位,但是社会和群众对营商环境的期盼很高,还任重道远,要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