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营商环境管理局副局长黄冀勤一行调研指导马边彝族自治县乡镇便民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5-31 05: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30日,市营商环境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冀勤,正县级干部魏志坚一行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乡、苏坝镇、梅子坝乡和沙腔乡,实地调研指导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运行工作。

在三河口乡便民服务中心,黄冀勤、魏志坚一行实地调研了标准化建设的情况,查阅有关办件资料,现场就人员配置、中心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同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实地走访了三河口乡便民服务中心后,黄冀勤一行赓即又调研了苏坝镇、梅子坝乡和沙腔乡的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对高标准建设工作提出相关指导性建议。黄冀勤在调研工作中强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级代办点(站)标准化建设事关脱贫攻坚大事,考核验收要对标补短、加快建设;便民服务中心不仅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有效载体,更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桥梁和纽带,相关硬件设施建设完成后,一定要在软件服务上下足功夫。希望马边县行政审批局加强指导,会同相关乡镇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和快捷,不断促进马边营商政务服务环境再上新台阶。

QQ截图20190531173558


QQ截图20190531173609

(图为黄冀勤副局长一行调研指导马边彝族自治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