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乐山城管公众号起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3-28 05: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7日下午,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城管窗口参与了乐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9年度新闻工作会议。

会上,明确了本年度新闻报道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任务。公布了“乐山城管发布”公众微信号在创卫战斗最激烈的时刻首发,通过公众号为城管战士们加油鼓劲!公众号上记录城管人的工作点滴;也是乐山城管人共同的精神家园,公众号的开通,让更多的人了解城管人的工作;理解城管人的难处;感受到城管人的工作的成效,就会为城管的工作提供多一份的支持;让城管的工作多一份认可。同时也唤起乐山人民拥护党中央领导,形成爱党、爱国、爱乐山的舆论生态。

876dhgh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