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高新区召开“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7 06: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实现“高效办成一件事”,3月7日,高新区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国发〔2024〕3号),党群工作部、产业经济发展局、社会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参会部门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会议强调,会“高效办成一件事”是新形势下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从企业和群众视角出发,把服务放在更为重要的位置,持续从问题出发,突发堵点、卡点。会议要求,一是协作共享,强化跨部门政策、业务、数据共享,各部门要加强与市级部门和市中区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二是建立机制,区营商环境局牵头,对列入重点事项清单的13项“一件事”逐项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任务分工,确保“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统筹优化,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材料、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好的政务服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