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要闻 > 区县动态

犍为县举办“不忘初心强服务,牢记使命优环境”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1-21 05: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成果转化,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目标,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展示全县乡镇、部门窗口服务单位干部风采。11月15日,由犍为县直属机关工委、犍为县行政审批局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强服务,牢记使命优环境"演讲比赛在县行政审批局会议室举行。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明,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勇出席。

QQ截图20191121173551

(图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勇致辞)

QQ截图20191121173606

(图为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平致辞)

经过预赛选拔出的10名决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强服务,牢记使命优环境"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以真挚的情感阐述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刻理解,诠释了窗口服务部门党员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QQ截图20191121173614

(图为选手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县交通运输局的董敏获得一等奖,孝姑镇的刘玉洁、芭沟镇的王超获得二等奖,县税务局的周佳宁、县行政审批局张颖等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QQ截图20191121173622

(图为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明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QQ截图20191121173630

(图为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汇聚起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体现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犍为形象"的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