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要闻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 服务监督员第一次联系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1-21 05:3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11月20日,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员"第一次联系会。

QQ截图20191121173419


会上,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向各位监督员介绍了峨眉山市当前"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所取得的成绩及当前的工作任务,希望监督员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及时发现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意见。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员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积极关注企业、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企业、群众的意愿和要求,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员职责,不断为峨眉山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会上,为9名新聘任的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员发放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