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要闻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 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1-21 05:3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继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针对政务服务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结合群众最关心的热点事项,谈使命、话担当,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开门纳谏,助推发展",主动接受监督。坚持以优化营商服务环境为契机打造一流服务窗口为第一要务,推动各部门窗口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结合实际聘请9名具备有较高群众威信和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员,对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情况进行监督。

坚持提升服务,在"服"上取得实效。将"一个微笑相迎、一颗耐心倾听、一流效率办事、一个叮嘱暖心、一声相送留情"的"五个一"贴心服务作为审批人员的履职要求。创新审批方式,规范办事流程,变企业群众跑路为"数据跑路",减少办事群众往返次数和等待时间。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规范礼貌用语,让办事群众满意而归。

强化大厅管理,全面排查整改到位。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每月组织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和思想教育,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视频监察,强化大厅巡查,实现对大厅工作人员到岗情况、仪表着装、服务态度、业务办理、工作纪律的监控全覆盖。窗口实行首问责任制,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迟到早退、空岗、上班时间玩手机、网上炒股、网上购物、网上玩游戏等问题从实从严从快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