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犍为县行政审批局 主题式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1-08 03: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行政审批局以便民利企为目标,紧扣"仅跑一次现场、只找一个窗口、办好一件事情"要求,将涉及审批、公安、消防、卫生、社保等部门的150余个事项按环节进行关联性整合,重构审批服务流程,推出"我要开茶楼""我要开超市"等16类70余个主题式服务。

企业群众办理主题式服务时,资料提交齐全只需跑一次就能办完所有事项。推出主题式服务彻底改变了过去办理跨部门关联事项时需到有关部门逐一申请、依次办理的繁琐,变"多头跑"为"一次办",进一步减少了环节、优化了流程、缩短了时限,实现了政务服务由"政府端菜"向"群众点餐"、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的转变,让群众到行政审批局办事像"网购"一样便捷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