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主题式服务事项 启用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1-15 02: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一窗、一门、一次"改革,为企业、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便利。10月28日下午,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邀请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召开主题式服务事项启用工作布置会。

会议介绍了主题式服务以企业和群众办一件事为目标,提供链条式服务的意义、理念和设想,并就主题式服务事项的启用工作开展业务培训。一是对标落实,严格按照《法人类、个人类主题式服务事项清单》,完成100个主题式服务事项的核查工作。二是聚焦群众企业反映最集中、呼声最迫切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落实政务服务效能专项整治举措,强化干部担当和服务意识。三是着力提升服务效率,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从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入手,不断优化办理流程。

与会部门就主题式服务事项涉及的服务情况、可能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将按照省、市两级的统一安排部署,继续牵头抓实该市主题式服务事项运行工作,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服务。

QQ截图201911151407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