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井研县开通“红色专办绿色通道”助力农村集体经济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0-15 09: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你们的审批效率太高了,谢谢你们!”,接过崭新的营业执照,三教乡高庙山村支部书记对县行政审批局的热情服务、高效审批感到十分满意。

为推动“五区联动”集中经营土地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井研县行政审批局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推动力,党员带头主动服务,开通“红色专办绿色通道”,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设立市场主体提供及时、高效、便捷的服务。

在了解到三教乡高庙山村为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助农增收,准备利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回购已流转的3000多亩土地经营权发展柑桔产业,兴办具有市场主体资格的经济实体的情况后,井研县行政审批局开通“红色专办绿色通道”,抽派商事登记审批股2名党员同志组成志愿服务小组,全程服务指导,对其提供的相关资料、表格进行初核,提出需补充完善的内容。该村在商事登记审批窗口,仅3个小时就完成了6个农民专合社设立登记,把承诺时限3个工作日压缩在3个小时内完成。

 

TIM截图201910150914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