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夹江县行政审批局 组织召开镇(街道)承接行政许可事项办理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0-21 02: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稳步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确保乡镇合并后新设立的镇(街道)对承接的许可事项能接得住、办得好,实现无缝对接,10月16日,夹江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镇(街道)承接行政许可事项业务办理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全县9个镇(街道)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代办点负责人、承接许可事项的业务经办人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管理人员共计82人参训。

会议对镇(街道)承接27项行政许可事项和"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运用操作进行了培训,并对事项的法律法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审查要点、办理时限、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硬件设备设施到位。各镇(街道)要确保支撑"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网络环境,同时提供支撑平台运行所需的办公设备和配备便民设施。二是业务技能掌握到位。要把握学习机会,尽快掌握业务知识,特别是负责具体行政许可事项办理的业务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主动与县业务主管部门的股室人员对接,对事项的受理条件、法规依据、办理流程、审查要点、办结时限等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承接的事项办得来、办得好。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镇(街道)督促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承担起"一把手"责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各代办点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要具体管、具体抓;具体许可事项办理的业务人员要依法依规,规范高效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