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10-15 09:1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0月12日,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平一行赴沐川县、犍为县行政审批局、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

TIM截图20191015091602

TIM截图20191015091608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沐川县新凡乡、沐溪镇,犍为县清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及2个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政务服务办件情况。

TIM截图20191015091804

 

调研组结合调研情况分别与沐川县、犍为县行政审批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在推进“放管服”改革过程中的困难和建议。针对行政审批局提出的工作建议,调研组表示将及时上报局党组,对属于市级层面的问题,立即研究予以解决;对属于省级层面的问题,积极协调处理,提出有针对性的举措;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乐山市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好的体验感、更多的获得感、更强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