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 召开窗口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9-06 05:0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强化营商服务中心纪律作风,提升效能建设,树立窗口良好形象。9月2日下午,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窗口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工作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风、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放松不得,营商服务中心是为企为民服务的窗口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作风效能建设这根弦,自觉服从行政审批局及派驻单位的联合管理,遵守营商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窗口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巡查机制,不定时开展巡查,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管理,深入梳理"不作为、慢作为"症结,切实治理"庸、懒、散、浮、拖"和"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二是要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效率,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推行"一站式"服务。三是要强化窗口人员业务素质、业务能力以及执政能力,塑造窗口服务队伍良好形象。四是要聚焦企业关切,把企业的办证困难牵系在心,创新审批方式,规范办事流程,"依法、公开、便民、高效"为民办实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依法审批。由过去的"办事者围着部门转"转变为"部门围着办事者转",开展"量体裁衣"特色服务,以实际行动打造峨眉山市优质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