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开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培训 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9-10 05:1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沙湾区行政审批局举办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培训会

9月5日,沙湾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培训会在行政审批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各部门业务骨干30余人参会,培训会由沙湾区行政审批局局长余谨主持。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联审代办科科长周安德,市发改委审批科科长朱明杰到会指导。

QQ截图20190910171920


培训会上,朱明杰科长介绍了全市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件情况,分析当前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沙湾区个性问题。周安德科长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管理条例》《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要求,增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按照部门职责狠抓工作落实,除涉密项目外,投资项目全部纳入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要加强改革过程中职能调整的衔接,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人员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督查考核,完善督查通报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市发改局工作人员胡榆就平台运用操作进行了讲解辅导,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交流互动,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培训,增强了与会人员运用平台办件的认识,提升了办件能力,对推进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提升办件效率将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