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沙湾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企业开办流程整合再造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8-21 10:4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厘清企业开办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整合审批和服务环节,提升审批时效,8月15日,沙湾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企业开办流程整合再造座谈会。区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及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四川省福华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乐山市金宇工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余谨主持。

会上,余谨介绍了在企业开办流程中行政审批局相关职能角色及相应工作目标,并欢迎与会企业代表畅谈过去在企业开办流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各自在企业开办工作中的经历以及遇到的问题,企业代表认为:近年,区委区政府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办事态度显著提升,效率明显提高,同时还是存在一些难点堵点,如希望行政审批局在名称核准上能够在自主申报后提供预核准把关,希望行政审批局成立后能够发挥职能整合的聚变作用,特别是在工程项目上并联审批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在深入有效的交流后,企业代表进一步了解行政审批局的相关职能;抓住了开办流程中可能存在的诸如企业名称核定、环保评审、施工许可等审批重点难点。

余谨表示,企业开办流程再造工作不是简单的业务合并与删减,要充分利行政许可集中优势,整合各业务系统,从全局系统优化审批流程各个环节,打造高效,快速,便捷企业落地体系。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全力抓好队住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协调相关部门整合优化办理流程,组建联合审图机制,编制企业开办流程审批和服务工作手册,打造企业开办的"高速通道"。

QQ截图201908211044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