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急群众之所急,井研县行政审批局获赠第一面锦旗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5-07 02: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30日上午,四川哈哥集团将一面印有“支持企业发展、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井研县行政审批局,感谢其积极热情为企业服务。这是县行政审批局自今年3月挂牌成立以来,通过主动作为,热忱服务获得的第一面锦旗。

4月25日,四川哈哥集团工作人员到县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办理某备案事项。在受理过程中,由于办事企业对政策不熟悉,资料准备不充分,不符合受理要求。为指导企业备齐材料,尽快完成事项办理,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推迟下班时间,耐心指导办事企业按受理要求重新整理相关资料,及时办理备案事项,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县行政审批局新成立后,始终秉承“服务第一、效能第一”理念,着力营造“高效、便民、廉洁、规范”的政务服务环境,赢得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高度赞誉。

7365h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