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井研县召开政务服务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工作推进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5-06 01:1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工作,井研县行政审批局于4月28日召开了全县政务服务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工作推进培训会。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黄冀勤、黎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朱万春,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陈力军出席了会议,35个县级部门和27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具体操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jhg786

会议对我县政务服务、乡镇便民服务及“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营商环境管理局副局长黄冀勤、黎明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我县“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工作上行政权力事项划转、乡镇便民服务、代办服务、效能建设等工作,并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不断提高对政务服务的认识,要狠抓落实,如期完成“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行政权力划转迁移及信息配置工作。行政审批事项划转过渡期间,所有行政审批事项仍由原部门按原有模式办理,并保留在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和工作人员。二是行政审批业务延伸到乡镇的,仍由原部门在乡镇的办事机构或者相关人员办理。三是县行政审批局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按照“成熟一批,转接一批”的工作原则,保证政务服务划转承接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机构改革后的工作过渡期间行政审批办理不脱节,群众办事不受影响。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便民化和“一网一次一门”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政务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深入推进我县政务服务提质增效,保持我县政务服务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u756ruytru

会上,还邀请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技术人员对各乡镇部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操作人员进行了平台事项划转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