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乐山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养老产业许可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17 10:2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2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在中心五楼大会议室举办养老产业许可专题培训会,市级各部门行政审批科长、工作人员、"一窗受理"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养老产业企业共30余人参加培训。联审代办科科长周安德主持会议。

培训会由市民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消防支队业务科长、骨干担任主讲,从养老产业政策、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养老项目用地政策与用地许可、养老项目及乡村养老项目环境要求与行政许可、养老项目消防设计审核与验收、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等方面开展辅导。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乐山老年化现状,老年人享受的各种补贴,养老产业的优惠政策等有了清楚的认识,对申办养老机构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报流程更明白。

中心举办市民办事讲堂,对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所需要办理的高频事项开展常态化讲堂式系列辅导,让群众了解办事流程、熟悉申请材料内容和注意事项、学会申请材料编制,有力推动"放、管、服"改革的落实和"最多跑一次"目标的实现。

会议对市发改委、市住建局"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建设"培训辅导进行了安排部署。

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