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六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9-20 01:3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8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局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对第六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讨论部署。

QQ截图20190920133249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夯实政务服务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政务中心来讲,守初心就是要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担使命就是建一流政务服务环境;找差距就是查找短板和弱项,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抓落实就是要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紧抓实各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会议还就第六支部如何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为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真抓实抓见成效,要围绕会议精神,定期不定期的开展学习研讨,真正做好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支委成员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讨论明确此次主题教育以支部书记为主要责任人,支部组织委员负责材料综合等工作,宣传委员负责综合协调等工作,各支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强化学做结合,抓好支部党员教育。要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聚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实事,带头做好领办工作,针对业务量集中、办理时间较长或因健康、年龄等原因导致办理业务较为困难的办事群众推进全过程帮办。

支部书记孙桂林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支部各项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