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局组织老干部开展专题调研促营商环境发展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9-30 04: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7日,市营商环境局结合"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退休党支部全体人员到峨眉山市开展专题调研。

QQ截图20190930164241

(参观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

老同志们来到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参观了政务大厅,听取了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政务大厅软、硬件发展上的今昔对比,纷纷为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取得的成绩点赞,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建言献策。

在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农夫山泉宣传视频,参观生产流水线,老同志对工厂机械化、智能化的运用赞口不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