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8-27 11:1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全年党建工作的龙头工程,全面贯彻中央"第二批单位要先动起来"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主题教育预热行动6项工作,局党组会专题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局。

学习先行。利用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会会前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第7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党员干部购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邀请了市委宣传部的同志进行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开展主题教育打好思想基础。

典型引导。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建立了"优秀窗口"和"服务明星"月度考评激励办法,坚持每月表彰10个优秀窗口和20个服务明星,"七一"期间对一年来工作突出、表现优异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开展两优一先上讲台、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积极用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标补短。坚持问题导向,专题印发《关于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整治窗口单位存在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的通知》,部署安排从7月底至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开展窗口单位存在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的专项整治。召开反腐败斗争专题党课暨窗口作风整顿会议,有针对性的开展窗口纪律作风教育,强化上班纪律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进行自我检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