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 召开反腐败斗争专题党课暨窗口作风整顿会议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7-26 05: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4日下午,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在五楼大会议召开反腐败斗争专题党课暨窗口作风整顿会议,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0726172611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东明同志主持并讲课,他从开展反腐必要性着手,深刻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从思想认识上化解窗口人员抵触情绪,引导大家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

何东明针对当前反映出的窗口纪律意识不强、服务不到位、礼仪规矩意识差等现象进行了点名通报,要求政务服务中心加强日常管理,注重抓早抓小,克服侥幸心理,坚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构筑"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二要正确认识岗位。慎用手中权力,有权必受监督,用权不可任性,警醒滥权之害,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行政审批人。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落实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努力创造乐山经验,建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