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誓词洗礼灵魂榜样催人奋进乐山市营商环境局庆祝建党98周年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7-02 02:3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7日,乐山市营商环境局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庆祝大会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句句入耳入心,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激发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QQ截图20190702144114



随后,局机关党委对过去一年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办事群众等工作中作出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时,广大党员用热烈的掌声彰显了见贤思齐、对标赶超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真心服务、锐意进取、大胆作为、无私奉献、严于律己的精神。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车南中说,看到营商环境局取得的成绩和队伍的壮大,我们作为老党员感到非常欣慰。我虽然已经退休,但愿意永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为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QQ截图20190702144125



局党组书记杨伟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10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杨伟同志在随后的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98年的光辉历程,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第7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要树牢服务思想,干事创业敢担当。当前"放管服"改革压力大,营商环境提升任务重,人民群众期盼高,政务服务工作还存在很多难点、堵点,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厚植人民情怀,牢固公仆意识,持续开展"市民办事讲堂",送政务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扎实抓好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落实,破解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真正把群众所需、所盼、所急的事情解决好。三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紧紧围绕"全域开放年"、打赢"三大攻坚战"、"双创"等中心工作,创新开展"党建引领+"工作。坚持以党建促业务,自觉把党建工作融汇于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强化正面引领,组织党员开展"走近项目比担当、走近企业比服务、走近劳模比贡献"为主要内容的"三走三比"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政务服务转型升级,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为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向祖国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