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第二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6-19 11: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8日下午2:30,市营商环境局第二支部在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9名,实到会党员8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要求进行。筹备小组向大会报告了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市营商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第二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介绍了4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周安德、胡榆、陈杨3位同志为中共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东明同志对第二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第二支部要加强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教育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第二支部建设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周安德同志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后,周安德同志带领参会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重燃入党时的一腔热情。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第7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QQ截图20190619110532



支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周安德同志为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