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管理局副局长黄冀勤一行赴马边彝族自治县高石头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5-31 05:3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31日,市营商环境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冀勤,正县级干部魏志坚一行赴马边彝族自治县高石头村,调研指导高石头村脱贫攻坚工作;带着市营商环境局新购学习文具,与高石头村小学的同学们欢庆"六一"儿童节。

黄冀勤、魏志坚一行实地调研了高石头村猕猴桃种植基地、藤椒种植基地,魏志坚要求进一步加强做好扶贫项目基地的管理工作,依托项目不断增加村民收入。在永乐集中安置点,入户走访了搬迁村民,黄冀勤对第一书记指导带领村民养成好习惯、爱卫生情况表示肯定;鼓励村民要自力更生,依托内生动力脱贫致富。

来到高石头村小学,一张张欢乐洋溢的笑脸,一个个身着节日盛装的村小同学们欢迎黄冀勤副局长一行参加"六一"儿童节庆典。黄冀勤、魏志坚代表市营商环境局为评先评优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鼓励村小的同学们好好学习,挑战自我,争做"四有"新人,在学校成为一名好学生,在家里成为一名好孩子,在社会上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小公民;随后,在村小同学们精彩的歌舞表演中与同学们共度了一个快乐的"六一"。

QQ截图20190531173916

QQ截图20190531173924

(图为黄冀勤副局长一行到马边县高石头村扶贫助学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