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积极学习焦裕禄精神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5-07 02: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4日,市营商环境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影片《焦裕禄》,焦裕禄在兰考担任县委书记时所表现出来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每一名同志,观看完后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的精神,要立足窗口职能,努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精神,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不等不靠,立足现有条件,大胆创新,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深入窗口、部门、企业,通过座谈、问卷和查看项目现场,找准营商环境突出的短板和问题,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努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家风家规,劳动光荣、艰苦朴素,领导干部的孩子不能搞特殊化,作为领导干部,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抓好家风,教育子女配偶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同时,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将影片《焦裕禄》分享给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鼓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

4月24日,市营商环境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影片《焦裕禄》,焦裕禄在兰考担任县委书记时所表现出来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每一名同志,观看完后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的精神,要立足窗口职能,努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精神,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不等不靠,立足现有条件,大胆创新,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深入窗口、部门、企业,通过座谈、问卷和查看项目现场,找准营商环境突出的短板和问题,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努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家风家规,劳动光荣、艰苦朴素,领导干部的孩子不能搞特殊化,作为领导干部,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抓好家风,教育子女配偶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同时,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将影片《焦裕禄》分享给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鼓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