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成立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19-05-27 03: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3日上午,市营商环境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同志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茜同志莅会指导。

QQ截图20190527152015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与会党员共同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和本次选举监票员计票员的建议名单,以及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会上,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等方式,选举出马建伟、王家明、李小乐、杨祺琦、张平等5位同志为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马建伟、刘骋、罗中群等3位同志为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杨伟同志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针对业务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完善制度、发挥作用,坚持党组统一领导,机关党委统筹协调,党支部积极发挥主体作用的党建工作格局,团结支部和党员干部力量,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们应当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认真学习党务知识,迅速进入角色,抓好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乐山营商环境建设。

王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正确把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基本要求;正确把握机关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定位;准确把握营商环境局机关党的建设主要任务;切实加强机关党建组织保障;积极筹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会党员表示,王茜同志的讲话由表及里、深入浅出,既指出了当前机关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又对新成立的市营商环境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了殷切期望。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指导,又是一堂深刻的党课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